Friday 2 September 2011

难忘的9月1日

哈哈昨天真的好高兴好高兴啊,昨天我们去玩水帮我2号生日的宝贝庆祝,哈哈笨笨的你总是让我担心你,怕你跌伤,等等,在水中总是会要紧紧抱着你,不想你受伤哈哈,刚去到时等了好久好久,唉,终于有得完了,头头我们都好闷,因为没东西完,过后终于找到朋友和他们一起玩了,我们两对情侣还一起做同个游泳圈玩呢,哈哈玩着玩着等下我们男生就定会有个跌下水,哈哈不会游泳的我总是靠着我那长长的双腿保护这宝贝,浪真的好大,怕怕宝贝受伤哈哈,所以就扶着她,抱着她,感觉真的好好噢,玩着玩着就要回家了,唉, 真的有点不舍阿,过后上巴士了,就去吃东西,哈哈看着宝贝吃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吃完了我们也回了,虽然很累但是巴士一直幌害到我们两都睡不着,哈哈过后还亲亲呢。。。到了学校真的很想哭,真的很舍不得,回了家不懂为什么眼泪真的流了下来,很舍不得宝贝,希望下次可以在次和宝贝去玩,年尾好想和宝贝去云顶玩,今天的我们也走了9个月2天了,也就是275天了,也就是说还有90 天就是我们一周年咯,好快哦,哈哈告诉了宝贝我人老了一定会变,可是人老心不老,爱你的心永远不会变,爱上你我不后悔《muackz>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